高清海教授

庆典活动

为“高清海学术基金”募捐的倡议书
作者:“高清海学术基金”筹备组 | 来源:高清海学术基金 | 发布时间:2015-04-15 丨 阅读次数:

尊敬的各位系友、同学、老师和学界同仁:你们好!


高清海先生是当代中国重要的具有开拓性的哲学家、思想家和教育家,是吉林大学哲学学科主要的开拓者之一,为吉林大学哲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、为推动当代中国哲学进程做出了突出的贡献。 2014年10月13日,我们在吉林大学隆重召开了“纪念高清海先生逝世十周年学术研讨会”,在大会上,大家一致同意成立“高清海学术基金”,希望以之为载体,弘扬和传承高清海先生的学术精神与哲学思想,面向全国,奖励原创性的、推动当代中国哲学思想解放和观念变革的精品力作。现基金正处于筹备募集资金阶段,我们热切期待各位先生慷慨解囊,为“高清海学术基金”出一份力量,尽一份心意。

“高清海学术基金”的筹备和成立后的日常管理,将严格遵照国家、学校的有关法律条例和管理规定,并将在基金常务理事会的具体领导下进行。所有的捐款,都放入吉林大学教育基金会下属的“高清海学术基金”专设账户。吉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账户信息是:22001312700059888888,开户行:中国建设银行长春吉新支行。请各位捐赠者在捐款时务必注明“高清海学术基金”,并敬请留下您的姓名、通讯地址与联系方式。吉林大学教育基金会在收到各位捐款之后,将按照规定,给每位捐款者开具正规发票。

另外,在“纪念高清海先生逝世十周年学术研讨会”上,会议委托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贺来教授、东北师范大学胡海波教授作为筹备负责人。如有具体事宜需要咨询,可以与这两位教授联系。他们的电子邮件分别是:

helai51@hotmail.com , huhb001@nenu.edu.cn .

衷心感谢各位的热诚与慷慨,不论捐赠金额多少,我们都要向各位表达同样的谢意和敬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高清海学术基金”筹备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4年10月20日



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