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清海教授

庆典活动

高清海哲学思想讲坛(第10讲)高清海“做人”思想的哲学观意义
作者: | 来源: | 发布时间:2018-11-14 丨 阅读次数:


        魏书胜,男,1970年出生,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哲学院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任教以来,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讲授“中国哲学”、“伦理学”,在社会学专业讲授“中国社会学史”、“中国社会思想史”、“理论思维与社会学写作”、“社会学经典著作选读”、“伦理学”,在哲学专业讲授“伦理学”、“中西哲学比较”等本科课程;承担“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专题”、 “中国社会思想史专题”、“伦理学基础理论”、“中国伦理思想史专题”等研究生课程。在科研方面,以真诚的学术态度关注自己研究领域中的基础理论、学术前沿及重大现实问题,注重独立思考及合作研究。近年来,主持科研项目4项,参与各类科研项目4项;出版学术专著1部,合作出版学术专著2部,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。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伦理学、马克思主义哲学、当代中国哲学。



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